close

幾乎每天都要加班的老公
讓我們平日的生活 變的好規律
上班、下班、吃飯、洗澡、睡覺..
規律到比老人 還像老人..... 

以前
總是不經意地給我很多驚喜的老公
最近真的忙到翻了..
一開始的我 很不能適應
真的不習慣... 

不甘於每天都是這樣平淡的生活
今天我決定 換我給老公一個驚喜!!!
 (其實也不是啥特別的驚喜啦..)

記得老公之前有提過想看一部電影『貧民百萬富翁』
可是說了好久 都沒時間去看
慢慢的 兩個人似乎也都忘了這件事情..
 (不過我可是記在心裡呢,只是你都要加班 ;連假日也要..)



今天一早 心裡早已盤算好一個小計畫
早就查好了華納威秀的時刻表.. 
片長120分鐘..  最好的時間是740分』
  (..看完940..還不算太晚)

不過,
很沒有把握老公會不會突然又加班的我  放棄網路訂票,
決定自己先去現場 排隊購票... 
一切都必須在老公不知情之下, 給老公一個驚喜..(((((( 

問題是
.. 怎麼把老公騙去「華納威秀」呢????..
而且可以趕上740分的那場呢??? ..  (因為下一場是910..)
想了好久
...

於是下班前,我跟老公說:
『新光三越A11館有家具特賣,你可以陪我去看看嗎??.....
 不過特價限時只到7點半.........
 (哪有家具特賣還限時到7點半阿.. 連我自己都覺得講的很扯.. @@)

沒想到 老公真的沒加班耶
!!!! (我本來預期老公要加班到7點多的..)
居然還比我早到新光三越A11!~  (還在公車上的我  真的是傻眼了..)
最後變成兩個人一起排隊去買票....
 
老公這才知道.. 
原來不是家具特賣會到7點半; 而是電影740分開演啦~~!! 

不過 老公說
他本來今天心裡也計畫想去看電影的.. 所以才沒加班的..
只是 因為我說想去逛新光三越, 所以他才打消看電影的念頭
沒想到..是他的計畫被我給搶走了!! 

這是 心有靈犀
??.. 
哈哈..



『貧民百萬富翁』 真的很好看
!!!

一個
堅持不放棄的態度
        &命中注定的故事
..

正好可以形容 我們兩個的愛情故事
..

Never give Up..
         & Fate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 & TinG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