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
因為莫拉克颱風 居然連放了三天假!! 
 (8/7星期五颱風天停班停課)
但也因為颱風 老公本來計畫的驚喜泡湯了
而且生日大餐也泡湯了..
 
不過 颱風過後
看到南部的災況 真的很讓人難過.. 
平平安安的我們真的很幸福了
生日大餐不吃也罷!!!
 
因為來了個颱風 也沒特別去哪

倒是吃了好多蛋糕!!~
(我知道為什ㄇ體重會增加太多了!!...一一+)




謝謝我的好姐妹們
提早在8/5()偷偷買了蛋糕幫我慶生
我們也好像很久沒有一起慶生了~好開心!!!





也謝謝〝你()
8/8()當天
冒著大風大雨的颱風夜 突然送蛋糕來我家
給我一個大驚喜!! 揪甘心ㄟ!~
 
(但整ㄍ因為太居家服+素顏而不想照相..)




更謝謝我的〝新家人〞
每個人特地都回來幫我過生日


還有我最愛的老公~
特地買了我愛吃的Häagen-Dazs冰淇淋蛋糕.. 


 
感謝我的身邊還有你()..
珍惜眼前的幸福 

 謝謝你們 我是最幸福的小麻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 & TinG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