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瘦不了阿~!!!!!!!!!!!!

我想要瘦....!!!!! 

 

最近開始有了強烈的想減肥的想法

自從生完仔仔後 身上總是多那幾公斤!!!

體重機數字就一直卡在那.. 怎麼都下不去

 

因為看起來好像還好 並沒有那麼肥

大家也都人超好的跟我說:我不胖!!!

加上 我也不是那麼在意停留在身上的那幾公斤...

就這樣 

那些肥肉停在我身上7各多月了

感覺 揮之不去!~

 

這次產後去峇里島度假

覺得 身上的那多餘的幾公斤.....好礙眼!!!!


我的腰 不是腰

我的屁股 更像屁股!!!!!

真的強烈的想減肥了~~~~~~

 

也希望老公跟我一起努力

因為老公結婚之後也是跟吹氣球一樣....

整個比懷孕後的我還誇張!!! 哈哈哈

這樣真的很不健康~~~~

也為了仔仔 我們要一起努力!!!

【老公的指數】-- 先不透漏體重啦~

【老婆的指數】-- 更不能透漏體重啦~!! 哈哈

【老公的標準體重】-- 75KG  (要很拼喔!!!)

【老婆的標準體重】-- 58KG  (也太胖了吧!!!) 



最後, 激勵一下自己!!!! 
看一下之前的照片吧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 & TinG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