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923_賽德克巴萊(上)  

 

最近也看了好多電視專訪魏德聖導演。

 

我發現我還真的佩服他的毅力跟決心, 還有勇氣!!!

 

 

小時後常聽到『霧社事件』, 我一點都沒有興趣。

 

所以到底什麼是霧社事件, 我完全沒概念!!

(也可以說我社會學讀的很差啦~)

 

 

一直到這部片開始宣傳, 我才慢慢去注意這整個霧社事件。

 

也才慢慢了解。日本人真的很OXX@&$#...

 

 

 

終於..... 我們可以去看這部片了!!!!!!! (~呼喊!!)

 

整部片2小時25分鐘! 一點都不冷場!!!

 

, 建議各位!! 不要吃太飽!! 哈哈哈  (血腥的畫面太…)

 

 

這部片怎麼能夠錯過呢!!!~

 

支持國片!! 愛台灣啦!!! 哈哈哈

 

 

開始期待下集。彩虹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 & TinG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