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盼阿盼... 盼阿盼...

終於等到與豆豆(荳荳)見面的日子了!!!

 

只看到肚子一直不斷的變大, 體重不斷的上升...

卻看不到肚子裡的豆荳... 真的好想看到豆荳!!!

這一個月的時間變的好久喔~

 

這次產檢要決定是否要抽血驗母血唐氏症檢測~

上次與老公就先討論過, 決定這胎要直接做羊膜穿刺

所以在產檢前的衛教就告知這次不抽血了。

當然, 護士還是很仔細的告知我整個產期要注意且要做的各項檢查

不會因為我是第二胎而有所省略~!! 真的是很不錯~!

 

量了血壓跟體重!..

..血壓偏低!! ... 體重偏高!!..

挖哩... 怎麼才一個月我就爆肥了兩公斤!!!!!!!!!!!

這樣下去怎麼控制在10公斤內呢!!!????!! 嗚嗚..

(一定是昨晚宵夜滷味惹的禍...一定是一定是...)

 

好不容易等到我看超音波了!!!

依照慣例的測量小孩的頭圍、身長、心跳........

都沒有問題, 成長的速度也是在週期內。非常開心~!!

 

20130523_13W+4D(1)A  

 

 

 

這次, 我們最想知道的是---- 荳荳”(女生) 還是豆豆”(男生)??

 

於是老公開口問了醫生:『看的出來男生女生嗎?

醫生在我肚子上左右找了很久...

荳荳居然躲在我肚子的角落...所以醫生很難判別!!!!

 

一開始醫生說:『應該是女生! 因為器官不明顯!! 看不太出來!!...

於是又動了一下我的肚子, 又說:

『不過這樣看又有點像男生... 你們下次來再看看吧!!

 

老公不死心的問:『依你的經驗, 那你會猜男生女生?

醫生居然說:『要我猜, 我會猜男生!!!!

 

晴天霹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當下很失落的表情且失望的語氣說:『不會吧..!!!

醫生還開玩笑的說:『看起來妳很想要女生喔!! 那就再生一個阿!!

當場我覺得當頭棒喝阿!!!!!!!!! 嗚嗚嗚....

 

聽到這消息後走出診所, 心情一直無法平復...!!!

一直不斷的說服自己: 還不確定啦!! 看不清楚就是女生!!!

 

吸引力法則!!!! 一定是這樣的!!!

會大翻盤的!!!!

 

我的荳荳!!!~~~ 荳荳~~~荳荳~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 & TinG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