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了好久, 上個月終於把該不該生第二胎的問題, 丟給了老天爺!!

因為想生也不見得生的出來!!!

所以... ...

 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2013/03/18Zai_34個月9天】

我的老天爺阿~~~~

老天爺祢真的對我太好太好太好了…!!!!

這次整個過程真的是讓我悲喜交加!!

 

怎麼說呢?..

明明3/8那天自己偷跑, 偷偷驗了一次!!..

結果測到的是---

DoeDoe1  

沒受孕!!!

 

當下的我居然哭了!!!

是因為不想讓老公失望嗎?

還是因為我自己也想要再有一個小朋友??

我自己也不知道!!?

 

不敢先讓老公知道!! 好幾個晚上都失眠!!~

 

一直很有把握自己MC快來的我...

卻一等再等...

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太想要有小孩而「假性懷孕」!

導致我的MC延後來了???

 

於是又等了三四天後...

覺得胸部脹脹的, 有點不太一樣!!

鼓起勇氣想驗第二次!!!

 

3/18晚上

等不及隔天一早, 自己在浴室洗澡前又偷偷驗了!!

奇蹟的是...居然出現淡淡的粉紅色!!!

DoeDoe2  

好淡好淡!! 一度以為自己眼睛花了!!!

因為懷仔仔那時後驗孕是超明顯的紅色線!~

 

於是~我又哭了!!!

 

這次是笑著哭了!!!!!~~~~~~~~~~~~

 

謝謝老天爺把我的豆豆(荳荳)還給我!!!

 

謝謝老天爺又給我一個天蠍寶寶!!! 貼心又懂事的天蠍寶寶!!!

 

謝謝我的老公!!! 一直不斷的支持鼓勵我!!!

 

 

 

我的寶貝!!! 麻咪好期待你(妳)的來到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 & TinG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