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結婚前就一直想要有二寶的我們...

在突如其然的有了仔仔之後, 想法改變了...

從兩胎變成只想生一胎!..

 

不管怎樣

總是覺得, 還好我跟老公的想法是一致的!!

這點真的很令人感到欣慰!!

 

在仔仔兩歲的時候

真的打算不再生的我們~

也把許多東西都送人或是二手賣掉了!~

 

沒想到!!....

 

2011122

我意外的知道我懷孕了...!!

心情上複雜萬分!!~

但這無緣的寶寶...去當了別人的小孩...

 

這事情讓我久久無法釋懷!!! 哭了好久!!

 

也讓我們兩夫妻認真的去思考是否該有二寶的問題!!!

 

該不該生???

我真的很害怕面對這個問題!!!

生孩子簡單! 但「教養」難~!

 

問題很多! 該如何解決!?

壓力好大! 該如何排解!?

 

老公總是安慰我: 一個小孩有一個小孩的幸福!!!

也一直不斷告訴我, 他覺得一個小孩有多好~

 

但在我心裡真的覺得是個遺憾...

 

這話題一再而再的討論~

總是無解! 沒有對與錯! 也沒有標準答案!!

 

 

 

這次! 讓我們交給老天爺來決定吧!!!!

 

 

給我們及寶寶一個機會吧!!

也給仔仔有手足的機會吧!!!

 

 

我的老天爺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 & TinG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