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次柯滄銘婦產科的羊膜穿刺已經知道性別了...

 

 

但不死心的我

 

好希望還有翻盤的機會!!!!

 

 

今天是例行性的產檢~

 

豆豆非常配合的張開他的雙腿!!!

 

噹噹~~~~~~~

 

醫生用箭頭明顯的指出是男寶寶喔!!!

 

... 殊不知.. 我的心又吭吭吭的碎了..!! 哈哈哈!!

20130621_17W+5D (1)A.jpg  

 

其實, 一開始的我並不是那麼希望是女孩!

 

記得在決定要不要再生二寶的時後, 我跟老公說了這句話:

 

『如果希望這小孩是來陪仔仔的話,我希望是個男孩!這樣比較玩的起來~』

 

當時的我, 也是覺得男孩很不錯!

 

除了很省錢之外(光是衣服鞋子治裝費就可以省很多了~~~)

 

還有女孩總是會讓父母有更多的擔心與保護~~!!

 

 

 

不管男孩女孩, 我都覺得很好!!!

 

因為二寶~~~ 真的沒壓力!!!

 

 

 

~~~我真的錯了~~~~~

 

為了這個性別的問題, 搞的我心情非常低落!!!

 

從男女都好~ 變成一心只想求女寶!!!

 

(原因就不多說了!!.. 就只能說我天生反骨...!)

 

 

 

羊膜穿刺報告也已經出爐!!

 

-----『染色體為正常的男生』-----

 

雖然無法兩全其美!!!

 

但還是非常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健康的寶寶!!!

 

 

 

仔仔也是很妙!!!

 

嘴巴一直說:『麻咪肚子裡面的是妹妹。』

 

但如果問仔仔~『你想要滴滴還是妹妹?

 

仔仔總是回答:『我想要滴滴!!!

 

 

 

看來!~~~~

 

這個寶貝真的是送給仔仔的最大的禮物了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 & TinG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